Narcissist
Daydreamer
未来的地球球长

21.07.09 【音乐剧 危险游戏Thrill Me】repo

7月8日晚 刘令飞Richard卡 钟嘉诚Nathan卡

可能因为一开始没有太高期待吧,这场可以说是很惊喜了。剧场的音响效果不错,灯光也没出岔子。


(以下涉及剧透Spoiler Alert)

小小钟一出场就惊艳到我了,真的很帅,死亡顶光都hold住了。唱和演都高于预期,很喜欢他对于两个时间线Nathan状态做的声线和动作细节的处理。黑化也不是很突兀,之前铺垫的病态般的依恋和占有欲显然是白切黑的病娇。

飞,真的练得很壮。胸肌把三件套背心撑的满满的,一脱外套那胳膊老壮了。导致后面Richard推Nathan还有扇耳光的时候我差点以为小小钟是真摔。飞的大嗓门和声线真的很牛,非常喜欢Afraid那边吓傻了可怜兮兮的唱段。


这部剧我最喜欢的是它灯光的灵活运用。34年后的审判是一道白光,Nathan的独白是蓝光,纵火用了橙色和红色的光烘托Richard的疯狂。Roadster则是用光柱和雾气来代替被诱拐的男孩,很有创意的想法。Keep the deal那边两个人直面光束影子被打在墙上也很符合情景设定。


总之,很享受看剧的过程,除了坐我左边的女的不停在拿手机发微信还中途摘下口罩大声咳嗽之外,非常满意。虽然没有抢到叶泽卡,但是钟刘砥柱还是挺好的,🉑️看。


评论
热度(2)

© 能不够能不能够 | Powered by LOFTER